close
接兒子放學回家做好功課就坐巴士去外婆家,
出門的時候剛好下雨上車的時候顯得有點狼狽
上好車樂樂幫我"嘟"八達通付車資,
我就收好雨傘然後牽好樂樂找位子坐,
坐下來後司機一直不開車,
此時才發現司機用很兇的眼神望著我說???(聽不到在說什麼)
我只好起來問他什麼事?
他居然說我的小孩還沒付車資?
我便對他說我的小孩不用付耶(新巴規則是一個成人可免費帶兩個四歲以下小童坐車)
他繼續問那你小孩多少歲?
我說3歲多快4歲而已(我沒說謊呀!)
他竟然(露出怎叫人相信的意思)說還未足4歲(5歲也像的意思)
我說對呀他年底才滿4歲
但他仍不甘心的說怎樣看也不像呀!
我只是說事實如此就不理會他

當時的我覺得自己沒理虧就不跟他吵下去
我也是頭一次遇倒這狀況不過這司機也太過份吧!會不會過度盡終職守呀!
一直質疑我的答覆,
(是有點瞎了是吧!樂樂才100cm而已且頭又細身型又瘦削怎會覺得他不止4歲)
說話又很不客氣
一個小孩的車資才$1.6而已有必要如此嗎?沒有理由不相信吧!
且小孩怎會帶同証件外出呢?你只能相信不然你想怎樣呀?

我老爸說下次若再遇倒這情況叫我直接跟司機說請報警處理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